【图】关于怎样辨别银手镯真假的办法 8招巧妙分辨银手镯的技巧

2015/11/25 15:41:45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镯子怎么辨真假?银子怎么鉴别?银子鉴别方法多种,有日常的,也有化学方面的。不管是买前买后,如果想辨别银镯子真假,都可以看看。看银饰品上面有没有钢印)等等。

镯子怎么辨真假?银子怎么鉴别?银子鉴别方法多种,有日常的,也有化学方面的。不管是买前买后,如果想辨别银镯子真假,都可以看看。

1、用磁石;或许很多的朋友觉得这个很瞎,但还真有这么黑的商家用不知名的白色金属来糊弄消费者。曾经在一贴子上就遇到过一人在网上买银饰品,收到货后,无意中被家中的磁石吸到,才发现那银饰是假的。虽然这是网上所买,但不代表线下没有这情况。所以,用磁石也是辨别真假方法之一。
2、看银饰品上面有没有钢印(如戒圈内侧、项链连接处、挂坠底面等等) ;银首饰一般有以下几个钢印:
a、纯银有s925”或ag925”的标志(前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2.5%。这是最常见的标志,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首饰。
b、足银有s990”或au990”的标志(后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9%。这种标志多用于银锭、银元宝、银摆设等大件银饰上。
c、包银、镀银有sl”或fs”的钢印,就说明了这种首饰是镀银的,其价值不用我说了吧!
d、没有钢印的那就极有可能是普通金属了。
3、查硬度;银首饰成色越高质地越柔软,表面越洁白光润。以60克左右的银镯子为例,如用手一拉就开,没有弹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点弹力,成色约在 80%-90%;如弹力较大,成色则在70%以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