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背心编织展示    几个简单易学的步骤教会你

2015/11/25 17:26:0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罩背心的教程,咱们论坛上好几个,大家可以通过搜索的功能来搜一下找找,下面再分享一个教程,大家巩固学习! 是鄂尔多斯羊绒线织的,用了120克,用15...

胸罩背心的教程,咱们论坛上好几个,大家可以通过搜索的功能来搜一下找找,下面再分享一个教程,大家巩固学习! 
是鄂尔多斯羊绒线织的,用了120克,用15号针织两股。下面的双罗纹针是请毛线店用机器织的,这样平整,但是费线,如果手织不超过2两(指中等身材)。 
正面织法: 
1、衣服下摆双罗纹针织20cm。 
2、前片正中留出2条麻花,共18针。 
3、杯罩下部:杯罩的针数是根据个人平时戴的胸罩下围的尺寸来定的(自己量一下了)。如A杯共25针(B杯30针,再加上中间留的针)平分一半12针,多中间一针,作用是用来加针的,每隔一行加两针。 
4、杯罩上部:加针织够5cm后就开始在杯罩的两边分别收针。每隔一行收二针,即在杯罩两边各收一针。一直将杯罩的针数收完。 

5、接着打肩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