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中跟鞋图片欣赏  多少厘米的跟才是中跟鞋

2015/11/25 17:29:16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久以来,中跟鞋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利于健康的,而且没有任何不良作用,与高跟鞋成为鲜明的两极。在制鞋业,它被奉为金科玉律,设计者尽可能让自己的产品符合中跟标准……

长久以来,中跟鞋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利于健康的,而且没有任何不良作用,与高跟鞋成为鲜明的两极。在制鞋业,它被奉为金科玉律,设计者尽可能让自己的产品符合中跟标准,以求畅销。消费者出于健康的考虑,也往往会选择中跟鞋。那些对高跟鞋望而却步的女性,对同样可以摇曳生姿的中跟鞋更是情有独钟。这样,中跟鞋就自然而然地成为鞋类的主流产品。

但这个理论有时也不免让人疑惑,中跟鞋和高跟鞋都是在鞋底后端加个跟,虽高度有别,但很难划出绝对的界限。比如3.5厘米高的鞋跟,有人认为是高跟鞋,有人则认为是中跟鞋,后来又有了“中高跟鞋”的过渡性称谓。既然没有绝对的界线,那怎么可能有着截然相反的作用呢?高跟鞋是有弊无利的健康敌人,仅仅稍矮了一点儿的中跟鞋则是十全十美的健康天使吗?以怀疑的眼光审视下去,问题就更多了。

中跟鞋的健康理论核心是:它能使足底的受力变得均匀。解释起来好像很简单:高跟鞋使脚掌的受力大于脚跟,自然不利于健康;而平底鞋,脚跟的承重又大于脚掌,也不合适。只有中跟鞋才能使脚的受力变得均匀,所以最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