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环保手工衣服图片欣赏 6点教你制作不一样的潮流服饰

2015/11/25 19:56:38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自己购买服装面辅料、缝纫机等材料和设备,自己设计、动手裁剪并缝制成服装。特别是缤纷服装网这样的服装DIY专业网站建立后,致力缝制、缝纫机研究的推进和培训。

指自己购买服装面辅料、缝纫机等材料和设备,自己设计、自己动手裁剪并缝制成服装。服装DIY的技术难度相对于其它手工制作要高,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门类。特别是缤纷服装网这样的服装DIY专业网站建立后,致力于服装裁剪、缝制、缝纫机研究的推进和培训,让服装DIY的流行逐渐成为风气。

1、要了解服装基础知识,对服装DIY有个全面的概念。一些服装网站都能找到资料。
2、从基础裁剪知识开始学习,逐渐看懂裁剪图。缤纷服装网有裁剪课程培训,新手比较容易入门。
3、学习一些缝制基本技巧,口袋、领子、拉链这些都学一学。可以从服装书籍里学,也可以在网络上搜索相关的视频。
4、准备必要的一些工具和材料,缝纫机、尺子、剪刀、布料、辅料等,动手试一试。
5、经常与服装DIY爱好者们沟通,取长补短,相互鼓励。服装DIY爱好者聚集比较多的是缤纷服装论坛。
6、有了基本认识后,想提高技巧,可以找老师系统学习,或者寻找一些针对服装DIY爱好者的服装培训网站进行网络培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