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环保手工衣服图片欣赏 6点教你制作不一样的潮流服饰

2015/11/25 19:56:38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自己购买服装面辅料、缝纫机等材料和设备,自己设计、动手裁剪并缝制成服装。特别是缤纷服装网这样的服装DIY专业网站建立后,致力缝制、缝纫机研究的推进和培训。

也许很多喜爱服装搭配、追求时尚的女性读者和我一样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打开自己的衣柜,里面总有几件“穿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衣服。因为很多衣服在添置的时候往往是扮演“内搭”的角色,色彩和质地都还不错,但是作为爱美的女人来说衣服到了第二年再穿就有种不情愿的感觉。本书专门针对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为读者提供解决“变旧为新”的装饰手法。本书分为色线装饰、绚带装饰、亮片装饰、珠子装饰、钩织装饰、人造花装饰、贴布装饰、花边装饰及其他装饰九大章节。每一章节都配有实物图例、详尽的分解步骤及技法说明,便于读者理解,并能在短时间内轻松掌握。每位读者可以根据本书提供的技法,按各自的爱好与习惯,选择不同的材料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