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黑色外套男必备  百搭与帅气均可有

2015/11/25 20:03:14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第三件的男生外套,是一件有着条纹设计的男生外套,但这里的条纹只有简单几条,至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配色分别是红色与白色,简单利落。内里搭配浅蓝色的立领衬衫,好看。

黑色,是非常百搭的颜色、同时对于女生是显瘦的颜色,而对于男生,则是耍帅的好颜色。将黑色融入到男生外套单品中,不仅能够 让男生外套更加百搭,同时还帅气十足。

上图中的男生外套,是一件拼接设计的男生外套,而且用料很厚实,感觉在冬天穿的话会非常温暖。另外,拼接的皮质,上面有蛇皮的纹路,这样看起来就更感到时尚味道了。搭配黑色的鸭舌帽十分帅气。

看完帅气休闲风格的男生外套,接下来这款是比较正式的西装男士外套,但是设计并不是像传统那样死板,而是多了几点时尚元素,首先就是白色的波点,在黑色的男生外套上,显得特别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