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热手套图片欣赏  使用手套的14点注意事项详解

2015/11/26 2:10:40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发热手套拥有复合纤维加热线的核心专利技术,复合纤维加热线材质超柔韧,用复合纤维加热线做成的电热片异常耐弯折!一般的电热丝或碳纤维经多次弯折后容易因疲劳而断裂……

所选用的手套要具有足够的防护作用,该选用钢丝抗割手套的环境,就不能选用合成纱的抗割手套等。要保证其防护功能,就必须定期更换手套。如果超过使用期限,则有可能使手或皮肤受到伤害。

随时对手套进行检查,检查有无小孔或破损、磨蚀的地方,尤其是指缝。对于防化手套可以使用充气法进行检查。
注意手套的使用场合,如果一副手套用在不同的场所,则可能会大大降低手套的使用寿命。
使用中要注意安全,不要将污染的手套任意丢放,避免造成对他人的伤害。暂时不用的手套要放在安全的地方。
摘取手套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方法,防止将手套上沾染的有害物质接触到皮肤和衣服上,造成二次污染。
最好不要与他人共用手套,因为手套内部是滋生细菌和微生物的温床,共用手套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戴手套前要洗净双手,手套要戴在干净(无菌)的手上,否则容易滋生细菌。摘掉手套后要洗净双手,并擦点护手霜以补充油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