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十几度的天气穿什么衣服 合适的季节教你穿搭合适的衣服

2015/11/26 15:44:09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全国突然降温,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导致大风降温,北方有大风降温,局地大暴雪(20~25mm);部分地区降温幅度12。广东有三股冷空气影响,天气显著转……

全国突然降温,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导致大风降温,北方有大风降温,局地大暴雪(20~25mm);部分地区降温幅度12。广东有三股冷空气影响,天气显著转冷。将最低气温10度左右的阴冷天气,小伙伴们注意防寒保暖!!

设计造型时尚,内胆全羊羔毛,好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既保暖又时尚;高品质的牛角扣,细节彰显档次;衣摆处也防寒保暖,处处贴心;袖口处外翻羊羔毛设计,带有俏皮可爱的味道;敞开穿随意舒适,扣起来更显修身,冬季最适合这样的外套,既挡风又温暖。

优良的版型设计,达到修身而不臃肿,符合亚洲女性的身材曲线。毛领和袖口处有羊羔毛,既有十分的保暖效果,又美观时尚。后背明显的线条分割,修饰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