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展示老年羽绒服照片  其4大购买误区解读

2015/11/26 16:37:09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到现在,羽绒还是的用于人类保暖的天然材料,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人们制成羽绒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绒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购买误区:

1、含绒量越高越好?

按照国家规定,羽绒服里的含绒量不得低于50%。但通常人们会认为,含绒量越高的衣服越保暖。这并不是一种完全正确的说法:首先含绒量多少是针对同类型羽绒服进行对比,一件长款羽绒服与一件羽绒背心含绒量就毫无可比性。实际上含绒量80%与含绒量90%的同类型羽绒服保暖效果并没有太明显的效果,一般情况70%-80%含绒量羽绒服就已经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
2、羽绒服越厚越暖和?
充绒量是指羽绒服填充的全部羽绒的总重,它跟衣服的大小、长短、款式有关。但需要提醒的是,不是充绒越多、衣服越沉,羽绒服就越保暖。因为随着填充密度的增大,通过填充料传导而损失的热量也增多。像前文介绍过的,提高羽绒填充物的蓬松度才是提高保暖性的关键,同样的充绒量,蓬松度越高,羽绒所包含的隔热空气就越多,因此隔热性能就越好。这也是市面上的一些轻型羽绒服,保暖效果也很好的原因。有些充绒量多的羽绒服掺有毛片羽丝、绒丝及粉碎毛,即使含绒量相同,其蓬松度也有所下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