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冬季服装搭配图片展示 3种搭配方法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5/12/13 18:30:39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饰的流行是没有尽头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饰是没有流行不流行之说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宽腿长裤、白衬衫,这些都是“衣坛长青树”,历久弥新,哪怕10年也不会过时。

服装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颜色上相协调,整体上达到得体,大方的效果。搭配技巧,主要从如何装扮出一位高雅、靓丽、脱俗的魅力女性即是网的旨趣所在。主要从择业、择偶、交友、社交、业务往来等方面就男性和女性服装服饰搭配艺术进行介绍,旨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给网民以一定的指导和参考,同时也兼具娱乐欣赏性和满足拓展视野之需。
衣服要与你的年龄、身份、地位一起成长:西方学者雅波特教授认为,在人与人的互动行为中,别人对你的观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谈话内容,有38%是观察你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如态度、语气、形体语言等),但却有55%是判断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现相称,也就是你看起来像不像你所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因此,踏入职场之后,那些慵懒随意的学生形象或者娇娇女般的梦幻风格都要主动回避。随着年龄的增加、职位的改变,你的穿着打扮应该与之相称,记住,衣着是你的第一张名片。
基本服饰是你的镇山之宝
服饰的流行是没有尽头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饰是没有流行不流行之说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宽腿长裤、白衬衫……这些都是“衣坛长青树”,历久弥新,哪怕10年也不会过时。这些衣物是你衣橱的“镇山之宝?不仅穿起来好看,穿着时间也长,绝对值得。拥有了一批这样的基本服饰,每年、每季只要根据时尚风向,适当选购一些流行服饰来搭配就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