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展示老年羽绒服照片  其4大购买误区解读

2015/11/26 16:37:09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直到现在,羽绒还是的用于人类保暖的天然材料,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人们制成羽绒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绒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3、羽绒服越柔软越好?
实际上优质的羽绒含有一定限度细小的羽梗是很正常的,如果说摸上去特别柔软,一点梗都摸不到,这样的产品也要谨慎购买。因为有的厂家会将羽绒服下脚料、蓬松棉、羽毛打碎之后,填充在衣服里,当作羽绒来欺骗消费者。非但达不到好的保暖效果,卫生还可能不达标。
4、白鸭绒比灰鸭绒暖和,鹅绒比鸭绒要暖和?
羽绒服选用白鸭绒和灰鸭绒是根据服装面料颜色深浅来决定,一般来说面料颜色较浅选用白鸭绒,颜色较深则选用灰鸭绒作为填充物。还有部分商家宣称鹅绒填充到羽绒服里面会比鸭绒暖和,实际上鹅绒和鸭绒的保暖性相差无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