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配什么鞋子 教你几种方法打扮得美美的

2015/11/27 14:05:33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大家最喜欢的搭配就是毛衣、短裙、靴子、大衣,可是不同的短裙要配不同的靴子才能扬长避短,更显出众!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腿看起来修长美美哒,胖妹妹也不例外哦。

冬季大家最喜欢的搭配就是毛衣、短裙、靴子、大衣,可是不同的短裙要配不同的靴子才能扬长避短,更显出众!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腿看起来修长美美哒,胖妹妹也不例外哦,那么短裙究竟该怎么搭配鞋子呢?
藕粉色的灯笼袖毛衣,配上黑灰色的豹纹太阳裙,纯黑色的打底裤,一身的颜色都比较柔和,这时候再搭配上一双亮色的高跟鞋提色,那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我们的模特也很有心机的把毛衣套进裙子,提高裙子至腰的上围,这样更显得双腿修长,与之相呼应的便是鞋子仅至脚踝,让整条腿尽可能的全部展现出来!整个风格都尽显现出甜美之风!

卡其色的皮草,纯黑色的包臀紧身裙,二者之间用金属的腰带扣做提色,最让人瞩目的还是及膝的细高跟长靴,深咖啡的长靴紧紧附在小腿,让人看起来似乎就是一体,细细的高跟又更显女人味,不仅拉长了双腿的比例,还提高了整个人的身高,一双长靴就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干练性感!

搭配:平底鞋、高跟鞋。
一、一般女性会选择高跟鞋,高跟鞋、裙子一直就是整体出现,短裙搭配高跟鞋会显得腿长,视觉效果好,而且高跟鞋会给人一种成熟正式的感觉,当然,穿高跟鞋也有青春可爱的一面。
二、平底鞋是近两年来的主要潮流,懒人鞋、帆布鞋、运动鞋、休闲皮鞋等都是可与短裙搭配的,而且时尚感十足。给人精干大气的感觉。

三、这两年短裙的设计更符合大众化,搭配衣服比较简单,短裙在春夏爱秋冬季都比较受欢迎,有各种款式,所以,可搭配的鞋子也就多了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