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结婚戒指图片大全 你懂得怎么挑选了吗

2015/11/27 15:58:41 作者:K-pan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结婚戒指,当时订婚和结婚戒指同属于契约的一部分。结婚戒指戴在新娘的无名指上,表示新娘对丈夫的忠诚与顺从。古埃及曾一度出现戒指热。现代流行在婚礼上互换戒指。

埃及人最早使用戒指的,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小圆环表示永恒。
古罗马早期,戒指成为永恒爱情的象征和订婚的标志。象征着:新娘能够用这把钥匙,打开丈夫的心灵之锁。
公元860年,罗马教皇“尼古拉斯一世”颁布教令规定:结婚必须要有赠送订婚戒指的程序。
在16世纪前,男人并不时兴戴戒指。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开始兴起了婚礼上交换结婚戒指的仪式,象征着新娘和新郎在婚姻中的爱情和默契。
1.罗马“枷锁结婚戒指”
2.俄罗斯“三连环戒指”
3.欧洲“双连环戒指”
4.亚洲“珍珠宝玉结婚戒指”
20分以上的钻戒会有鉴定证书(任何大小的钻石,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开证书),上面有钻石的分量、净度、切工、色度的等级。
切工的话八箭八心是目前最好的切工。
分量当然是越多越好,钱也是几何级数的增加。
有一根血管是和心脏相连的,对于厮守终身的恋人来说,把结婚戒指带到无名指上就代表他们心心相印,心灵相通。
第二种:结婚戒指要戴在无名指的原因,由这个游戏来说明:
1,首先大家伸出两手,将中指向下弯曲,对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后将其它的4个手指分别指尖对碰
3,在开始游戏的正题之前,请确保以下过程中,5个手指只允许一对手指分开。下面开始游戏的正题。
4,请张开你们那对大拇指,大拇指代表父母,能够张开,每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父母也会有一天离去。
5,请大家合上大拇指,再张开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们也都会有自己的家世,也会离开。
6,请大家合上食指,再张开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长大后,迟早有一天,会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会离开。
7,那么,请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试着张开无名指。这个时候,大家会惊奇的发现无名指怎么也张不开,因为无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辈子不分离的。真正的爱,粘在一起后,是永生永世都分不开的。
一个奇妙的生理现象,这就是夫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