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大衣图片欣赏 大衣的五点保养技巧推介

2015/11/27 17:21:43 作者:T-hanr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其款式一般在腰部横向剪接,腰围合体,当时称礼服大衣或长大衣。19世纪20年代,大衣成为日常生活服装,衣长至膝盖略下,大翻领,收腰式,襟式有单排纽、双排纽。

2.如果衣领、袖口开线了 羊毛大衣都是用线一根接一根相连织成的。如果一根线断开了,其他部位也有脱线的可能。 最容易开线的地方就是领口、袖口以及肩膀连接的部分。在外出之前,最好先检查一下这些部位是否有开线,及时将断线连上。用一根小针,选择同色系的毛线将脱开的针眼一个一个连上。

3.如何处理衣服上的毛球毛球是羊毛大衣上的短毛经过长期摩擦形成的。
一般情况下,一看到毛球就会觉得羊毛衫质量不好,其实它是羊毛衫质量的标志。柔软、质地好的衣物容易起球,也就是说质量好的羊毛大衣容易起球。肉眼看到的毛球可以用剪刀剪掉。千万不要强行揪掉羊毛大衣上的毛球,那样容易使毛线受损。 

4.如果落上了灰尘 羊毛大衣与用布料缝制而成的西装不同,是用线织成的。所以,一旦落上难以清除的灰尘,不能用刷子刷。 纯羊毛织物与化纤织物不同,具有不易起静电的特点。不过只要穿过就容易沾上灰尘,最好尽早清除掉。市场上有一种羊毛衫专用的辊子,清除这样的灰尘效果极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