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大衣图片欣赏 大衣的五点保养技巧推介

2015/11/27 17:21:43 作者:T-hanr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其款式一般在腰部横向剪接,腰围合体,当时称礼服大衣或长大衣。19世纪20年代,大衣成为日常生活服装,衣长至膝盖略下,大翻领,收腰式,襟式有单排纽、双排纽。

5.穿过一次的应该完全晾干后再收起来 上个季节只穿过一次的羊毛大衣破了个洞。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污渍、湿气没有清除干净就将羊毛衫收起来了。羊毛和我们人类一样是由蛋白质构成的,如果管理不善,很容易被蛀虫侵蚀。从今以后,希望大家爱护羊毛衫,学习正确的收纳方法。穿过的羊毛衫吸收了身体的汗,应该先在通风好的地方阴干,然后再收起来。如果是放在柜子里的话,建议你最好放入一些干燥剂。
常识补充:羊毛是一种具有生命、需要呼吸的天然纤维。不用说,冬天穿上自然很暖和,夏天可以吸汗,也不会觉得热,穿着十分舒适。不过羊毛具有爱起球、容易被虫蛀的缺点。所以必须充分了解羊毛衫的质地以及它的特性,才能在此基础上,正确使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