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编织女包系列    教你如何保养及搭配

2015/11/27 18:43:5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普通皮包的清理保养。先把灰尘去除后,再用专用的清洁油把污垢、皱纹去除。其次,把皮包的专用油沾在布上,轻轻涂在皮包上,然后把布用力在皮包上摩擦,但不要涂太多。

使用材质
主要材质有:貂皮、兔毛、帆布、牛皮、羊皮、PU皮、PVC、仿皮、合成革、棉布、麻布、牛仔布、皮草、牛津布、灯芯绒、无纺布、帆布、涤纶、塑料、尼龙布、无纺布、丝绒、天鹅绒、编织草、呢子、丝绸、防水布料、草类、麻布、风衣布料、鳄鱼皮、革、蛇皮、猪皮、纸质等。
保养方法
包包虽然漂亮,其实不管是什么牌子的包包,如果不细心保养,可能几个月就要重新换新的。
这里有一系列包包的保养方法:
1、正常的皮质女士包包处理方法是:刚买来的手提包,应该先把手用肥皂洗干净了再轻轻摩擦皮包,只要用适当的体温和油脂,用手慢慢轻轻摩擦,便能使小皱纹甚至小伤痕消失。如果放置的地方空气湿度很大,皮件容易受潮气感染,假若皮件不慎淋到雨水,千万不能用火烤或是在太阳下面暴晒,这样心爱的女士包包就会严重变形,最稳妥的处理方法是先将水滴擦干,然后再放置阴凉处风干半小时就可以了。最好随时上女士包包保养油,这样能大大的延长包包的使用期限。
2、 普通皮包最好的清理保养方法,是先把灰尘去除后,再用专用的清洁油把污垢、皱纹去除。其次,把皮包的专用油沾在布上,轻轻涂在皮包上,然后把布用力在皮包上摩擦,但不要涂太多清洁剂,以免使皮包褪色或污染上衣服。
3、皮是为了要展现原来的风味,最好用它专用的油膏,万一不幸沾上污垢,可以用较湿的毛巾小心地清除。
4、绒面是鹿皮、反毛皮等的品牌女包,最好使用柔软的动物毛刷清除。
5、漆皮由于它很容易产生裂痕,因此使用上必须特别小心,平常只要用手绢般的柔软布来擦拭就可以了。如果皮包出现裂痕,可以用布沾一点专用的油脂,然后再轻轻地擦拭。
6、 过季要收藏的皮包,在收纳前得先清洁其皮面,且皮包内要放入干净碎纸团或棉衫,以保持皮包的形状,然后再将皮包放进软棉袋中,收藏在柜中的皮包应避免不当的挤压而变形。收纳皮制品的柜子必须保持通风。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会随着时间愈久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级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养。建议您在每次存放皮制品之前,都应为它去尘做清理。

7、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棉沾温性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