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雪地靴图片展示  手把手教你如何辨别优质雪地靴

2015/11/28 0:05:47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地靴,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最初叫做Ugly boots,澳大利亚人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冬季,不管是时尚达人...

4、成双鞋的相同部位要一致,色泽花纹要一致,鞋头长短、后帮高低要一致。
5、鞋面针车线基本一致,无跳针、漏针、断线。
6、所有雪地靴的产品都是手工作品
鉴别皮毛
用手触摸皮革表面,真皮令人有滑爽、柔软、弹性的感觉,人造革则发涩、柔软性差;手拉:两手拉起皮子向两边拉,真皮拉后不会变形,人造革则不然;嗅味:真皮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点燃:从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是发出毛发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真皮,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但是现在的皮鞋很多都是比如真皮上漆。或者皮鞋要成型的话有的在鞋子鞋面擦鞋油之类的。鞋子的表面就没有这样鉴定方法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