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外套秋冬夹克系列   让你瞬间变身时尚潮男

2015/11/28 10:31:5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夹克是英文jacket的译音,一种短上衣。多用暗扣或拉链,便于工作和活动 。都能穿的短上衣的总称。夹克衫是人们现代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风行开始于80年代。

羽绒夹克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独特亚洲版型
依据亚洲体型统计数据分析的结论,充分考虑到衣长、胸围、肩缝、侧缝
、腰身、袖口、下摆、前后领窝、前后夹位等部位与人体结构的契合性,改良之前羽绒服的基于欧美体型的版型设计,开发出适合亚洲人体及审美的独特夹克版型。
完美贴身距离
采用国际时装界最盛行的立体分片式剪裁技术,创造能够展现体形的一指宽完美贴身距离,充分映射出绝佳身型,且能够最大限度保存体温气流。
跨界材质拼接
光暗风衣布近色拼接、针梭织拼接、涤纶和仿皮拼接、毛织和涤纶提花面料的拼接、肩部灯芯绒和帽里的海虎毛拼接等,多种材质和面料的个性拼接,呈现多元化创意视觉感受,打造秋冬非凡时尚。
服装搭配颜色的选择
外茄克的颜色尽量选用沉稳的颜色,如:黑色、灰色、藏青色、咖啡色等应为这些颜色可以压得住整体色
系,搭配的内布服装可以选用同色系或者旁边色系的,如藏青色外套你可以选用蓝灰色、绿色、蓝色、灰色等卫衣,黑色外套就更加好搭配。不过为了不犯错误,最好还是那句老话,用统一的色系。
层次感的凸显
混搭其实还是有一定的规则在里面,其要点就是层次感。穿短茄克的时候,里面可以搭配毛衫或者卫衣之类的!里面搭配的服装不要过于宽松,过于宽松会影响外面茄克的穿着效果。不管是双排扣风衣型茄克还是拉链摩托服式的茄克,他们里面的卫衣都是比外面的长一截,很好的增加了腰部的层次感。这样的穿法比较适合身材仟细的男生。
配饰的作用
配饰服装搭配中的重要性占到40%以上,因为好的搭配往往配饰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选购指南选购技巧
选购夹克时,首先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不同的款式
体胖的人,可选用V字领单排扣面装饰夹克,使穿着者产生一种肩部缩短、脖子拉长的效果。
体胖的妇女如选择只带主线或破刀背的夹克,会突出人体的线条,显得苗条、秀气。
个子矮小的人,应注意相对的简洁,领子不要太大,前门的装饰不可过分复杂,否则,会使身材显得更矮。
瘦高的人,穿上有袋舌的贴袋夹克,会显得更加稳重结实。
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肤色来选择不同颜色的夹克。如果身材粗胖,宜选择一件冷色调的夹克,给人以结实、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如果身材较小或较瘦高,选择一件暖色调的夹克,则能使穿着者显得高大健壮些。此外,选购茄克如同选购其他服装一样,还得注意其尺码和质量。夹克的衣长要略短于中山装或西装,一般是以人体站立,双手自然下垂,手腕所及之处为准。试衣时,胸部要略宽,背部要适宜,向前伸手时无拘束之感为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