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跟磨损怎么办 给你分享几种方法

2015/11/28 15:43:31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细跟高跟鞋的跟比较细,与地面接触面积比较少,因为很容易磨损。但是让人纠结的是,跟虽然坏了,但是鞋子还是很好,就这样扔掉吗?其实不用的,即使鞋跟磨损了一样有救的。

细跟高跟鞋的跟比较细,与地面接触面积比较少,因为很容易磨损。但是让人纠结的是,跟虽然坏了,但是鞋子还是很好,难道就这样扔掉吗?其实不用的,即使鞋跟磨损了一样有救的。
第一,去找修鞋的地方,让他给你换一个或者加一个胶底鞋跟。
一般从店铺里买的鞋子除非是超名牌,否则一般鞋跟都比较脆弱,最好不要直接穿。尤其像有些鞋跟做得很好看,为了摆放的美观,店家不会在货架上摆放钉好鞋跟的鞋子。找那种稍微正规一点的修鞋店,他会给你根据鞋子的特点加上比较配套的鞋跟。
第二,在鞋跟上打上耐磨损的东西,如铁鞋跟或木鞋跟,去修鞋那给鞋跟底部加上一层比较厚的橡胶片就好了,至于橡胶片的厚度的话你就自己看下了,因为垫了这个橡胶片鞋跟就会变高的,如果你不习惯穿高的高跟鞋,就不要垫的太厚,以后在橡胶片快要磨平的时候再去弄一次。

第三,平时做好降低磨跟的程度,穿高跟鞋要抬起脚来走路就比较不容易磨跟了,因为人平常的时候穿的是平底的鞋子,走路的时候脚不用抬照样走的很好,但是穿高跟鞋不一样了,你会发现在另一只脚要迈向前方的时候鞋跟经常会和地面刮擦,这样就导致了鞋跟的容易磨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