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卫的外套女冬韩版学生款 保养存放有技巧

2015/11/29 11:22:1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前卫的外套女冬韩版学生,有韩版毛呢,日系毛呢,修身毛呢,羊绒大衣,斗篷大衣 等 。主要是由毛呢面料制成的,毛呢面料又叫毛料, 具有动物兽毛所特有的良好的弹性。

粗纺呢绒
粗纺呢绒是由中、低级改良毛、土种毛等所纺的粗梳毛纱织造而成,其纱支低,毛纱内 纤维排列不够整齐, 条干均匀度差, 毛纱表面有毛茸状。 粗纺呢绒须经缩绒和起毛工艺, 因此其呢面绒毛覆盖, 不露底纹, 保温性能强, 且使织物的厚度与坚牢增加, 风格独特。 粗纺呢绒的主要种类有制服呢、麦尔登呢、大众呢、海军呢、拷花大衣呢。
长毛绒
长毛绒又名海虎绒或海勃龙,为起毛立绒织物。是由两组经纱(地经与毛经)与一 组纬纱用双层组织织成,经割绒后得到两片具有同样长毛绒的织品。具有绒面平整、毛 长挺立丰满、手感柔软蓬松、质地厚实有弹性等特点。长毛绒通常是用棉线作为地经与 纬纱,只有毛经才用毛纱。可分为素色、夹花、印花、提花等品种。 主要用来制作童装、冬季女装、衣领、帽子、衣里及沙发等。
驼绒
驼绒也叫骆驼绒, 属针织拉绒产品, 因羊毛染成驼色而得名, 是用棉纱编织成地布, 粗纺毛纱织成绒面,经拉毛起绒而形成毛绒。具有绒身柔软、绒面丰满、伸缩性好、保 暖舒适等特点。 主要用来制作各种衣、 鞋的里料等, 帽、 常见的驼绒品种有: 条子驼绒、 美素驼绒、 花素驼绒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