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深蓝色配什么色好看图片 教你其风格搭配

2015/11/29 21:27:53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搭配: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蓝色窄裙,即使没有花俏的图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韵味儿。 骑士风范 蓝色西服套装、迷彩皮质斜挎包 Giorgio Armani 橘黄色衬衫 H&M 印花领带 私人物品 皮带Gucci 黑色手表 Thomas Sabo 商务型男深蓝西装+短袖衬衫叠穿 深蓝色三粒扣西装,配搭橘黄色鸡心领套头衫,蓝色与橘黄色的对比,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你看上去时尚有型。搭配的白色衬衫和黑色领带,协调了服装的整体感觉,让你在尝试全新穿着体验的同时,不仅享受到商务型男的光环,而且也符合日常的商务着装要求,鱼与熊掌可兼得。 蓝色西服、橘黄色套头衫、白色衬衫、领带 Prada 黑色条纹西裤 Giorgio Armani 黑色皮带 Cerruti1881 手表Longines 沉着稳重,又不失格调靛蓝牛仔三件配搭 靛蓝色牛仔衬衫+ 马甲配搭藏青色西装, 服装独特的质感及光泽感,令你显得沉着稳重,又不失格调。牛仔一直是年轻时髦、休闲活力的代名词,只要配以商务衬衫的正规设计,也是能够为商务人士所用的。 格调自然 蓝色西服 Fendi 牛仔马甲 Cerruti1881 牛仔衬衫 Club Monaco 黑色竖条纹裤子 Emporio Armani 深紫色皮鞋 Gucci 口袋巾 Kiton 手表Longines 黑色公文包 Giorgio Armani 冷静从容,充满智慧蓝色相近色配搭 蓝色西装与蓝色衬衫的搭配,让你看上去更为冷静从容,充满智慧。相近的蓝色搭配,比撞色来得更为低调,又不失商务活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