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紧身裤好吗 易引发生殖器疾病

2015/11/30 12:13:05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市场上流行的"鸡腿裤"、"牛仔裤",样式新颖,穿在身上紧贴皮肤,能显露出身体下肢的自然美,因此颇受青年男女的青睐。但是从生理卫生的角度看,长期穿这些...

男人最好不穿紧身裤!

近年来市场上流行的"鸡腿裤"、"牛仔裤",样式新颖,穿在身上紧贴皮肤,能显露出身体下肢的自然美,因此颇受青年男女的青睐。但是从生理卫生的角度看,长期穿这些紧身裤有碍于健康。 

男性穿紧身裤有碍于睾丸产生正常精子。睾丸产生精子需要一定的温度,这一温度比正常体温略低。阴囊通过自身的"热胀冷缩"功能使睾丸和身体总是保持一定的距离。也就是说睾丸产生精子所需要的合适温度,是通过这一距离调节来完成的。穿紧身裤后,睾丸紧靠身体,无法根据外界气温变化调整和身体之间的距离,使睾丸温度得不到调节。于是就有可能产生不正常的精子,甚至不能产生精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