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紧身裤好吗 易引发生殖器疾病

2015/11/30 12:13:05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市场上流行的"鸡腿裤"、"牛仔裤",样式新颖,穿在身上紧贴皮肤,能显露出身体下肢的自然美,因此颇受青年男女的青睐。但是从生理卫生的角度看,长期穿这些...

 紧身裤穿得过久不仅影响睾丸的生理机能,而且还是引起遗精、手淫的原因之一。由于会阴部出汗不容易散发,这就为细菌、真菌的生长提供了条件。有些男青年易患股癣、会阴部皮肤疖肿、阴囊湿疹,可能和长期穿紧身裤有关。男人穿紧身裤的危害有很多的,影响发育,太紧密的内裤不透气,还会滋生很多的细菌和病毒的,这样会感染生殖器,还有太紧的内裤会引起摩擦到生殖器,这样的话生殖器就会经常的勃起,造成充血,长期的充血是很容易引起前列腺炎这样的疾病的.最好穿宽松透气的内裤.

意见建议:这样会感染生殖器,还有太紧的内裤会引起摩擦到生殖器,这样的话生殖器就会经常的勃起,造成充血,长期的充血是很容易引起前列腺炎这样的疾病的.最好穿宽松透气的内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