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紧身裤好吗 易引发生殖器疾病

2015/11/30 12:13:05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市场上流行的"鸡腿裤"、"牛仔裤",样式新颖,穿在身上紧贴皮肤,能显露出身体下肢的自然美,因此颇受青年男女的青睐。但是从生理卫生的角度看,长期穿这些...

性的性器官阴囊对外界温度的高低很敏感,无皮下脂肪而有丰富的汗腺,有助于散热。当外界温度低时,刺激肉膜的平滑肌和提睾肌收缩,使睾丸位置升高,阴囊皮肤就紧缩成密密的皱褶,并回缩至会阴部,防止散热,有助于保温。相反,在外界温度升高时,平滑肌和提睾肌松弛,睾丸下降,离开躯体,阴囊皮肤松弛,增大散热面积,有利于局部散热。此外,精索中的动脉缠绕在成束并行的静脉丛上,血液在两套血管系统中,只隔着薄薄的血管壁而反向流动,形成一个逆流交换系统,静脉血不断把来自腹腔内的动脉血热量带走,结果睾丸动脉的血温可比腹主动脉低5.2摄氏度。阴囊就是通过这几种机制来调节阴囊和睾丸内温度的。     阴囊的这种本领对于人类繁衍子孙后代是很重要的,因为温度对睾丸生精过程有很大影响,阴囊内温度比机体内低2摄氏度左右,是生精作用的最适温度。温度过高,生精过程就会出现障碍,甚至完全停止,同时睾酮的分泌也将减少。上述任何一个环节出了故障都会因影响阴囊温度的调节而造成不育。
男人肾虚的表现    由此可见,男青年确实不宜穿紧身裤,所以广大的青年男性应该注意自己的穿衣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