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蕾丝长筒袜空姐照片曝光 空姐门槛将再次提高

2015/11/2 17:04:48 作者:W-ni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9月27日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惊现穿白色蕾丝长筒袜的空姐,在网上被爆照后,网友惊呼太迷人!曾经,光鲜亮丽的空姐,是很多女孩梦寐以求的职业……

据首都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如今空少比空姐“吃香”。在他们公司,帅气威武的空少就是一种特色服务。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多家航空公司招聘空乘时,都会兼招安全员,即空少兼职安全员。因为兼职安全员的空少,“武力值”较高,面对航班突发情况能随机应变、妥善处理,给乘客带来更多安全感。首都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空姐的温柔,能给旅客带来更贴心的服务。相较之下,空少的硬气,会令旅客感到航空服务安全、稳妥,男女空乘搭配,给旅客更全方位的服务。
不过,对于空少兼职安全员来说,体能测试是难关。采访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平时,一些准空少也会有意识地增加锻炼。准空少吴同学称,能兼职安全员收入可以高一些,就算不能兼职安全员,锻炼对身体也是有益处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