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卫裤的搭配有哪些 4大方面的搭配技巧来教你

2015/11/2 17:12:40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裤通常是指由棉或涤纶这两种面料制作的运动裤。有的里面会加有拉绒以适应秋冬季节穿着。面料柔软,直接接触身体穿着长筒长裤,适合春秋的穿着。卫裤搭配不拘一格。

卫裤通常是指由棉或涤纶这两种面料制作的运动裤。有的里面会加有拉绒以适应秋冬季节穿着。

运动裤与卫裤的区别
卫裤是指那种底下是绒绒毛质地的面料的裤子。卫裤可以做成运动裤款式,也可以做成别的打底裤子的款式。
运动裤可以是用以上那种卫裤的料子做的卫裤型运动裤。也可以用涤纶之类做的运动裤。一般前者冬天穿,后者夏天穿。

面料柔软,直接接触身体穿着的长筒长裤,适合春秋穿着。
分类
有的里面会加有拉绒的。就是那种厚料的。
套头的运动长袖衫(绒质的)内有绒毛的叫卫衣,那种绒绒的,运动裤叫卫裤。
现在也可泛指所有的运动长裤。
卫裤搭配技巧
灰色卫裤搭配可以与蓝色卫衣做搭配。为什么呢,因为灰色与蓝色的撞色搭配回事一套非常吸引眼球的运动套装。具有时尚动感,且充满街头亮丽的色彩,摆脱以往沉闷和单调的颜色,让运动风在街头也能走潮流的时尚路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