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身长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两大搭配方法让你更显气质

2015/11/2 19:49:59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长裙的优点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任意搭配上衣,可以走出不同风格的路线。半身长裙没有整体的连衣长裙单一,但是在选择搭配的时候可以任意搭配......

半身长裙的优点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任意搭配上衣,可以走出不同风格的路线。半身长裙没有整体的连衣长裙单一,但是在选择搭配的时候可以任意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半身长裙搭配鞋子时的方法技巧。

第一种搭配方式:半身长裙加上罗马款式的凉鞋

1、裙子的裙身显得比较的轻盈明快加上层叠交错的设计风格,使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变得更加生动,独具特色。整个的肤色看上去也能明显感觉到拥有明亮的色彩的提亮,这种搭配方式比平时简单的设计显得更清晰动人。在上身配上蝴蝶结款式的腰带,把身材的整体显得十分匀称。没在下身部分搭配上一双裸色的罗马款式的凉鞋之后感觉更加和谐,不会使长裙的迷人气氛抹去,同时将整个长裙带来的迷人风格展现出来。

2、长裙搭配的时候用罗马角斗士的凉鞋款式,不会失去整个颜色的碰撞,整个时候用黑色百褶的产群搭配上白色的T恤,加上踝长裙展现出的优雅高贵的气质,整个的设计风格在细褶裙摆的飘逸的时候,又将优雅的风格再次展现出来。整个的设计搭配的过程展现了整个长裙给整个人带来的不同气质的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