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才对 佩戴对人体会有哪些好处

2017/11/17 17:5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饰品,不但有装饰手腕的作用,长期佩戴还能对人体产生不少的好处。那么紫水晶的具体功效到底有哪些?又该如何佩戴才正确呢?

在各种爱情片里,紫水晶都是极富浪漫色彩的宝石。所以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紫水晶的饰品,尤其是手链,戴起来能让手部肌肤显得更白。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佩戴紫水晶的手链对人体还有不少好处。

首先,紫水晶有安神的作用,可用于失眠的辅助治疗。如果有长期失眠,或是每天入睡困难的人,可以坚持佩戴紫水晶来助眠。

其次,紫水晶是种能量宝石,能调节周围磁场。长期和肌肤接触,不仅能改善面容的气色,还能让人情绪变得愉悦。

对于一些讲究珠宝佩戴的人来说,会介意戴哪只手才会产生以上的功效。如果从能量上来说,水晶属于放射性宝石,佩戴在左手较为合适。但其实紫水晶对人体的好处主要是通过肌肤的接触而产生的,所以佩戴在哪只手并不会产生实际的差异。

另外,对于喜爱紫水晶的人来说,一定要懂得如何保养。下面这几点佩戴的注意事项,能帮你更好地养护你的紫水晶。

1.紫水晶的质地虽然坚硬,但是脆度却比较高。佩戴在手上的时候注意不要磕碰,以免表面产生裂纹或是被直接磕碎。

2.平时洗澡或是炒菜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把紫水晶手链取下,以免化妆品腐蚀水晶的表面,或是高温让其收到损伤。

另外,紫水晶本身带有磁场,所以每佩戴一段时间就会需要对其进行消磁处理。消磁的具体的办法是用一盆清水,将紫水晶放进去浸泡15分钟左右,再擦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