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有什么讲究 这些事项要了解

2017/11/13 17: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一种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它也象征着宁静安全,据说它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经常佩戴紫水晶手链也有不少功效。

高雅神秘而浪漫,是紫水晶给人的感觉,它的颜色冷艳高贵,很特别,我们很难从其他宝石中找到这样的感觉。水晶是常见石英石,不是珍稀品种。紫水晶在希腊语中有“酒”的意思,因为颜色和葡萄酒很像。是因为内部的氢氧化铁晶体呈现的结果。深紫色的价值更加高。

紫色水晶莹迷人。就像透明的紫葡萄一样诱人,在日本,紫色就被认为是高贵的颜色。紫色的水晶被称为“诚实的石头”,还是2月的诞生石,象征着诚实、勇敢,结婚17年的人会用紫水晶纪念他们永恒的爱情。

会让很多女生喜欢紫色水晶手链,这样显得更加迷人,不过这种宝石的佩戴是有讲究的,你对它的了解并不多就佩戴会有副作用的,下面来看看。

第一:玉石类的珠宝都是有记忆的。如果戴的人想要在事业上取得成绩,可以把水晶给被成功的商人摸一摸,这样水晶就会有记忆。因为它会吸收别人的能量,有助于使你的事业变得更好。但是,如果被一些不好的人碰过,水晶会给你带来一些坏运气,所以你需要立即净化它。

第二:记得在洗澡的时候把手链摘掉,因为买来的首饰都是用蜡抛光和覆盖的。所以如果你在淋浴时不把它脱下来,热水会让表面的蜡融化,这样手链就失去保护层,光泽会变差。

第三:当你要去一些不好的场所时,一定不要佩戴玉石类的首饰。由于晶体具有吸收周围能量的作用,如果把这个地方的负能量吸收了,就很容易影响它的功效作用。

第四:水晶的色泽容易受到高温的影响,在高温下水晶的颜色会变得越来越差。它很容易失去它所包含的能量,所以要把放在阴凉的地方存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