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立领中山装 让你散发成熟男人味

2015/11/2 20:00:24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作为非常有地位的时尚服饰,小编认为,每一个男生都应该尝试一下,去感受它带来的时尚魅力。而且中式服装,其实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了解它,并传承它。

中山装,作为非常有地位的时尚服饰,小编认为,每一个男生都应该尝试一下,去感受它带来的时尚魅力。而且中式服装,其实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了解它,并传承它,是作为子孙后代的责任。事不宜迟,赶紧看一下精彩的单品推介。现在大家看到的第一款中山装搭配是深灰色配色的单品。一整套的服饰,包括裤子,都是统一色系,所以很适合出席重要的场合。另外,立领的效果显得十分乖巧,我想这就是它的魅力。

相比与第一家,第二件的单品,领子上的设计,小编比较喜欢,因为更具层次感。拼接了白色的立领,并且结合和扣子,顺势下来,与袖口的白色,也互相呼应,显得整体搭配更加饱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