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毛衣款式图片欣赏 4款可爱毛衣图案任你选

2015/11/2 20:58:34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女童婴儿毛衣编织款式,也是特别的吸引眼球呀!玫红色的颜色选择,搭配上和毛衣图案一致的帽子,加上小女孩的卷卷的头发,真是小公主范儿十足啊。

婴儿毛衣编织款式可以很简单,因为天真的孩子们都非常的活泼可爱,即使穿上简单的毛衣款式,也会可爱无敌!看看,下面这款婴儿毛衣编织款式吧!纯紫色的平针编织,没有任何花纹或图案,只是在肩上有几颗渐变色的扣子,一切从简,穿上宝宝身上,搭配上可爱的帽子,却是大放异彩!

麻花图案婴儿毛衣编织款式欣赏                                       
这款女童婴儿毛衣编织款式,也是特别的吸引眼球呀!玫红色的颜色选择,搭配上和毛衣图案一致的帽子,加上小女孩的卷卷的头发,真是小公主范儿十足啊。这款婴儿毛衣编织款式只在毛衣的胸围周围,有一些简单的麻花形图案,毛衣颜色的选择显得皮肤本来就稚嫩的小宝贝们更加白里透红。
愤怒小鸟婴儿毛衣编织款式欣赏

这款婴儿毛衣编织款式可不一般了,这不是愤怒的小鸟吗?瞧小鸟那得意的样子,呵呵,大片浅蓝色和黄色、红色、棕色等颜色的搭配,打造出孩子五彩的童年色彩。这款婴儿毛衣编织款式无论是男童还是女童,穿上都特别可爱,给自己的宝宝也织上一件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