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美女穿肚兜图片欣赏 介绍肚兜的三大作用

2015/11/2 21:53:49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肚兜,古称兜肚,上面用布带系在脖颈上,下面两边有带子系于腰间。关于肚兜的名称,历代皆有不同。除了肚兜,还有抹胸、抹肚、抹腹、裹肚、兜兜、衵服等称谓。

女人肩、颈的这种风情,往往是穿上了露肩晚礼服,将一头秀发高高挽起之后,自然流露出来的。然而,近夏的女子,不必再去羡慕穿晚礼服的女人,也不会去在意没有晚宴的日子。因为这种东方女性的典雅与神秘,正在日益流行的精工刺绣、密钉珠花流苏,民族味十足的肚兜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用华丽与简约的理念解构服装未来风,以全新手法强调民俗,是“肚兜”出现的理由。一根细线牵住颈部,两条丝带束住细腰,小小的肚兜,让年轻女孩把美好的青春展现无遗,特别是洁白的颈、肩、背让人好生羡慕。在整流器个夏季,把久藏的天真烂漫宣泄在小小肚兜上。
然而,肚兜,并不能让所有女人锦上添花,穿肚兜的女人肩背不能过于厚实,也不宜太过瘦削。正如有人调侃的那样:女人的虎背熊腰是男人的噩梦;而只剩两块大肩背骨的女人则有如鸟翅。
肚兜,只属于那些足够自信的女子。因为肚兜将女性那充满诱惑力的背部显露了出来。她们的身材比例要足够的好,因为,任何一点不足就会让整体感觉立马下降,让人产生奇怪的感觉。然而就肚兜本身材质而言,无论是蕾丝还是弹性细网,水晶珠钻,桃色亮片则如点点星光把女性衬衣得更加魅力四射;即使是一块简单的牛仔布,却能将少女的不羁与热情表现得恰到好处;奇异的各种图案,再配以合适的包袋、颈饰、手链、绣鞋、腰带,则把女性的美丽推至了顶点。
肚兜,那一抹风情,让人感觉回味悠长,她不同于那些的潮装,异装,不一定出自于名家之手,不一点要费多少剪裁的工夫,但是,往往只是这样简单的东西,却又把女性的柔美,性感,等等各种特质以一种合适的方式展示着,就如爱莲说中香远益清,独具风味,是民族特色的代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