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黄水晶项链的挑选技巧  佩戴时要根据自己的色调搭配

2015/11/3 11:24:54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水晶项链作为一种饰品,以黄水晶的透明、梦幻、闪亮的材质与效果征服了无数女子的心。项链是女生们首饰盒里的必备品,每到女孩的生日、情人节等节日时,总是会收到……

黄水晶项链作为一种饰品,以黄水晶的透明、梦幻、闪亮的材质与效果征服了无数女子的心。项链是女生们首饰盒里的必备品,每到女孩的生日、情人节等节日时,总是会收到男孩们送的项链,有黄水晶的、银的、珍珠的等等。那么你知道男生为什么送女孩项链?男生送女生项链的含义有很多,有一个古老的说法诠释了送女生项链习俗的由来。男生送女生项链的含义一般有两种解释。一是有取谐音的意思。我送你项链,就是我想与你相恋(项链)。送女生项链的含义另一种解释是有拴住对方的意思,送心爱的人项链就是想拴住对方的心,不被其他人抢走。
传说送女生项链的含义最初是为了明确所属权。原始社会母系氏族向父系氏族转变时期,女子开始从氏族核心地位退下来,成为男子的附庸。在氏族或部落战争中,胜者把对方部落的女子作为战利品掳来,为防止她们逃走,常用一根链子或绳子捆住她们的脖子和手。后来,便逐渐演变成了一些地方的习俗,即在男女正式成婚时,以“抢”的方式把女方接到男方处,同时以金属饰物套在女子脖子上或手上,以示束缚,逐渐形成男生送女生项链的习俗。
如今抢婚早已被淘汰,但为了防止女人逃跑的链子却演变成了用金、银、珠宝制成的装饰品,成为今天的项链(项圈)和手镯(手链)。希腊神话中也有类似故事,在希腊神话中男子送女生项链的含义也寓意为“束缚”,这也就是为什么莫泊桑的一篇著名小说命名为“项链”的缘由。
挑选要点
黄水晶项链佩戴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服饰、布料以及身上其他饰品的颜色来搭配,那样以你的完美来衬托黄水晶的完美,达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协调性
人的脸面处于人体所要美化的中心集团,是重要特征的所在部位,正因为如此,服装的领子款式,项链的长短粗细,对于脸型来说不可小视之。黄水晶项链在改变脸型、颈部和创造期效果方面有多种可能性。对大多数女性来说,一个短项链使脸变宽,脖子变粗。所以,长脸和长脖子的经常佩戴这种项链为宜。然而,戴多串项链时值得注意,因为它有可能使太长瘦的脖子过分显眼。最终目的应该是补充佩戴者的脸型和个性,而不是去主要强调黄水晶本身的特点。
项链经常由那些颈部不像所希望的那样美的女性佩戴。事实上,这降低了项链的价值,因为它把注意力引到了人们不希望注意的地方。大多数女性对极小的生理缺陷也很敏感,并过分地期望去消除或减弱这些部位,以至让黄水晶很少注意。
搭配技巧
项链与领形的关系
1、尖领形除了搭配一般项链外,搭配长黄水晶项链会很出色,别害怕几条项链层层戴在一起,像两串长项链搭配尖领套装,往往比一串更生动。
2、船形领和项圈是绝配,长一点的项链也不错,只要项链不要正好结束在领子的底端即可。
3、高领可以搭配任何低于锁骨3厘米以下的项链。
4、穿圆领衣服戴项链时则要注意项链的圆弧线不要和领形完全平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