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性感紧身皮裤美女图片欣赏  3招轻松教你如何清洗皮裤

2015/11/3 12:21:53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时尚又前卫,张扬中又不失稳重,可以搭配出多种气质,野性点的,配豹纹小衫,咖啡色和粉红色豹纹都可以。神秘点的,配黑雪纺或黑蕾丝的吊带衫,外面穿个小机车皮夹克。

 

皮裤怎么洗方法三:

买个专门擦皮衣用的皮油膏类的东西,就想鞋油一样,然后用洁净稍微湿点的软布将外貌的灰尘去掉,不要太湿的布啊,然后让皮裤风干下。 皮裤怎么洗才不伤裤子呢?秘诀是一点点白醋,哈哈,想不到吧!皮裤风干后,在清水里加一点点白醋,然后用软布在这样的清水里洗下,然后差未多快干,就是有点湿的时候,去擦皮裤,一两遍都可以,然后等干。注意皮裤怎么洗也好,洗完千万不可曝晒,要慢慢阴干。干后将买的那个皮衣用油擦上去,用软布擦均,然后在干枯处等干,大抵要等一天吧,然后再用全干的软布将外面没吸收的油擦掉,然后再放在阴凉干枯处储存就好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