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加厚运动卫衣大推荐 做个爱运动的萌妹子

2015/11/3 12:36:53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套时尚运动卫衣,做个爱运动的萌妹子。卫衣休闲运动是十足的男孩风代表,天气变凉,为了身体的健康,不要一直躲在被窝里不出来,穿上一套时尚的运动卫衣……

一套时尚运动卫衣,做个爱运动的萌妹子。卫衣休闲运动是十足的男孩风代表,天气变凉,为了身体的健康,不要一直躲在被窝里不出来,穿上一套时尚的运动卫衣,出来散散步约约会,看起来像个假小心,但是笑起来却是萌妹子,欧巴都爱萌妹子,穿上运动卫衣和欧巴一起慢跑吧。

螺纹袖口拼接,边缘做工精致,展现经典中的个性,时尚的潮流图案绣标元素 都凸显了街头潮人的特点,采用优质棉涤面料,质地柔软、舒适、透气、不易变形。

这个咖啡色非常特别,上身超洋气;裤子上的图案都是刺绣上去的,不是简单的印花哦~修身的连帽上衣,搭配小脚哈伦裤的设计,休闲之中更俱时尚韩范,百搭显瘦必备款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