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连衣裙图片欣赏 时尚美丽干练

2015/11/4 9:24:40 作者:M-li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裙(Leather Skirt)是裙装的一种。在服饰界,它的定义是:“材料为皮质的裙装。”现在一般特指皮质超短裙,长度只及膝盖以上,颜色各样...

穿着要点

皮裙极尽体现女人体型曲线、弧线的流畅和清新度,最能映衬少女的阴柔之美。但是,穿着皮裙,尤其是超短皮裙,要求穿者的双腿要直外,腿的粗细也须适中,过粗或是过细者,穿皮裙都会适得其反。

皮裙虽然黑色居多,但黑色也不是万能色,要注意风格的整体搭配。

皮裙和与之配套的装饰如腰带及长筒丝袜都要谐调。

注意事项

穿着皮裙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和防止走光。另外,在某些严肃的场合,不适合穿着皮裙。

当然,同一条裙子也可搭配出不同的风格的。服装只是人的个性的外表反映,抓住自己的风格,体现自我的个性才是穿衣最需要考虑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