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风衣腰带后系法大全 教你5款不同的系法

2015/11/4 11:24:07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是女神的法宝,风衣不仅保暖而且时尚,穿起来气质非凡。随着风衣越来越流行,风衣款式也越来越多,许多风衣都有腰带,但是风衣腰带怎么系大家都知道吗?

一、宫廷型风衣腰带后系法图解
1.左压右
2.右边的带子一定要从上面绕到左边,且以左边的为圆心。风衣腰带后系法图解最关键这步就是说右手拿着的那边带子从上面的方向以逆时针绕到左边带子上。
3.从左手拿着的带子的下面的洞里掏出即可,那么漂亮的宫廷蝴蝶结系好了,和修身的大衣风衣结合起来,真是美极了。

二、大众型风衣腰带后系法图解
扣环式的腰带通常长度较短,打蝴蝶结不合适。所以才更加适合随意简单的系法。活结或平结都很漂亮。大众型风衣腰带后系法图解步骤如下:
1.腰带上下交叉,有扣环的一方长度稍短一点,放在下面。
2.放在上方的腰带绕过比较短的那段腰带,拉紧了,上方的腰带仍然在上方。
3.上方腰带往下,绕过下方腰带打一個结,拉出上方腰带,结就打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