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手包怎么搭配 3个细节帮你购得实用舒适包包

2015/11/5 10:56:2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包包的结构设计:男士包包是否好用,包包的结构设计是关键,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总体设计要简洁实用切忌花俏……

看包包的结构设计:男士包包是否好用,包包的结构设计是关键,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总体设计要简洁实用切忌花俏。一款好的男士包包首先要有好的背负设计系统,如背带、腰带的设计是否科学,一个舒适的包包应该有较宽、较厚实且可以随意调节的背带、腰带及背垫,因为男士有时候不排除要在包里放一下较重的物品;

看包包的面料材质: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包包面料有牛津尼龙布、涤纶短纤帆布、牛皮等。从耐磨、防水、质量档次等方面特性考虑的话,最好的选择无疑是牛皮的男士包包,兼顾高贵和耐用,但是价格也会稍贵;如果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的话,帆布质地的男士包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其款式比较时尚休闲,耐用性方面也有一定的保证,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视自身的经济情况在牛皮和帆布两种质地中进行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