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围巾的各种围法介绍 几种系法打造时尚冬季保暖利器

2015/11/5 11:3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风瑟瑟,穿再多的衣服也还是感觉很冷,这时就应该要围巾来抵御了。这样一件既保暖又能扮靓的单品,是每个MM都应该拥有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女士长围巾的多种系法……

寒风瑟瑟,穿再多的衣服也还是感觉很冷,这时就应该要围巾来抵御了。这样一件既保暖又能扮靓的单品,是每个MM都应该拥有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女士长围巾的多种系法,绝对是冬季时尚利器。 

流苏长围巾,经典而大方,选择沉稳的灰色,搭配服饰最能彰显复古文艺范儿,就这样随意在脖子上绕上两圈,一端在前一端在后,简简单单也可以时髦好看,搭配黑色宽松毛衣,温暖有型。 

格子长围巾,绿色与蓝色的相撞,英伦范儿尽显,在脖子上围上多个圈,全堆在一起系成围脖的样子,简约有型。披散着头发更显女人味。搭配白衬衫、黑色九分裤和高跟短靴,干练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