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瘦的人穿什么好看 五大秘诀让你穿出圆润身材

2015/11/5 15:19:5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子有烦恼,瘦人也怕太瘦,不过比起胖人想显瘦,瘦人显胖的装扮容易得多了。接下来就教你五大秘诀,定能让瘦人穿出圆润身段。瘦人应选择较具塑身感和挺括感的面料做衣服。

胖子有烦恼,瘦人也怕太瘦,不过比起胖人想显瘦,瘦人显胖的装扮容易得多了。教你五大秘诀,定能让瘦人穿出圆润身段。

穿浅色服饰
深色(尤其是黑色)有显瘦功能,翻过来浅色(尤其是白色)则有显胖功能。瘦人穿浅色衣物,可以视觉上减缓太瘦的感觉,而且清新脱俗。

穿宽松上装
上半身过瘦的人士适宜穿宽松的衣服,例如宽松罩衫、蝙蝠袖的上衣、灯笼袖的上衣、斗篷等,时尚前卫又舒适,是不错的瘦人单品。
穿遮蔽的下装
腿部太瘦的话,可以选择长裙,长裙裤等宽松长款下装遮蔽腿部线条。泡泡袜套或横纹袜也有不错的修饰效果。
可多用饰品

除了衣服之外,还可用饰品修饰过瘦的身材。围巾、方巾可使上身更有层次,不再纸片人;浅色的长手套可修饰过瘦的手臂;宽松的袜套或长靴可隐藏皮包骨一般的腿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