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约时尚的羊绒打底裤    教你如何选购及保养

2015/11/24 8:44:2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高品位的羊绒产品,由于其纤维细而短,故产品的强度、耐磨、起球性能等各项指标均不如羊毛优,它十分娇嫩,其特点好像“婴儿”的皮肤,柔软、细腻、光滑有弹性。

羊绒打底裤,又称内搭裤。是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因长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种,可以与正装服饰不同的搭配。
因为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心里也比较有底了。打底裤一般与上身稍长的娃娃衫、长吊带、T恤和连身短裙较为搭调。这种裤型主要适合女性消费者,所以比较受女性青睐。打底裤与丝袜有着一丝联系,但是也还是有区别的。

鉴别

许多人以为羊绒就是细羊毛,其实不然,羊绒不同与羊毛。 羊绒是生长在山羊上,羊毛是生长在绵羊上。

一:羊绒和羊毛的区别
1.羊毛的鳞片排列比羊绒紧密且厚,其缩绒性比羊绒大。
2.羊毛的卷曲度比羊绒的卷曲度小,羊绒纤维卷曲数、卷曲率、卷曲回复率均较大,宜于加工为手感丰满、柔软、弹性好的针织品,穿起来舒适自然,而且有良好的还原特性,尤其表现在洗涤后不缩水,保型性好等方面。由于羊绒自然卷曲度高,在纺纱织造中排列紧密,抱合力好,所以保暖性好,是羊毛的1.5倍~2倍。
3.羊绒的皮质含量比羊毛的高,羊绒纤维的刚性比羊毛的好,即羊绒比羊毛更柔软。
4.羊绒的细度不匀率比羊毛的小,其制品的外观质量比羊毛好。
5.羊绒纤维细度均匀,其密度比羊毛的小,横截面多为规则的圆形,其制品比羊毛制品轻薄。
6.羊绒的吸湿性比羊毛好,可充分吸收染料,不易褪色。 回潮率高,电阻值比较大。
7.羊毛的耐酸、耐碱性比羊绒好,遇氧化剂和还原剂时亦比羊绒损伤小。

8.通常羊毛制品的抗起球性比羊绒制品好,但毡化收缩性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