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公主裙钩针图解  简单几步钩出美丽图案

2015/11/7 19:41:12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冬用于打底,于厚重的外套下小露一点裙边,美丽和保暖就兼具。钩针针法的变化演绎出拼花育克,贝壳腰身,以及放大的裙摆,在寒冷的日子里也能照样灵动精美。

钩编织服装俗称手钩花——是传统的潮汕工艺,可以说是一门绝技,有着悠久的历史民族文化, 一针一线,在心灵手巧的潮汕妇女的手中,便能使之成为一件件时尚美丽的服饰.一件好的服饰,就是一首诗、一幅画、一曲歌,是通过色彩、造型、 素材、针法的和谐搭配传出的一种情怀,一种美的内心感受。

短袖钩花毛线裙配上蓬松短纱裙,小麻豆精巧随意的模样令人砰然心动;花朵一般的年纪,稚嫩单纯,心无刻痕,衣名“花稚.公主”由此而来。

一直以为钩针只适合夏天钩衣或是冬季的围巾披肩使用;换个思路,原来粗针粗线同样可以用于寒冬或春秋:寒冬用于打底,于厚重的外套下小露一点裙边;春秋里面加件打底衣,美丽和保暖就兼具了。花朵、网格、贝壳,钩针针法的变化演绎出拼花育克,贝壳腰身,以及放大的裙摆,在寒冷的日子里也能照样灵动精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