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金属钥匙扣的材质与形状 简单几步教你自制钥匙扣

2015/11/7 19:52:07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属钥匙扣是目前最常见的钥匙扣,具有美观大方、色泽鲜艳、小巧的特点。可当做箱包配饰,个人饰品,款式多样,可根据要求制作出不同的规格、档次、包装的产品。

金属钥匙扣是目前最常见的钥匙扣,具有美观大方、经久耐用、立体感强、色泽鲜艳、小巧的特点。可当做箱包配饰,个人饰品,款式多样,可根据要求制作出不同的规格、颜色、厚度、档次、包装的产品。
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铁钥匙扣,铜钥匙扣,不锈钢钥匙扣等。
按照钥匙圈的形状又可以分为:心形钥匙圈,五角星钥匙圈,光圈,平圈,角圈,压花圈,异形钥匙圈等等。

地摊上买的钥匙扣使用一段时间后,经常出问题,容易掉钥匙,于是自己参考网上的样式,自己用铜丝做钥匙扣.

先看看所有工具,钳子,锉刀,铜丝(只找到2mm的,3-4mm的效果更好,不锈钢丝也可以,但估计加工难度很大),
第一步:做绕丝锁头,找个直径比铜丝大一点的东西,大约1.5倍铜丝直径,我找的是一个铁钉子.绕个八圈左右就行了.然后把锐角打磨光滑.方向自己定,顺时针逆时针都可以,看个人习惯.自制手工钥匙扣

第二步,用锉刀初步打磨好镙纹.这步很慢,需要细心和耐心,注意镙纹最好乐绕丝方向一致.头部打磨细一点好套绕丝锁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