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个好看的校服领带的打法步骤  给你不一样的自信

2015/11/12 13:16:28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是每个人必备之物,不管是商界精英,还是政界翘楚,一条合适的领带可以很好的体现佩戴者的权威感、可信度和时尚感。那到底怎么打领带才更时尚呢?

3.双环结相对于平结来说,双环结更紧凑更能营造时尚感,很适合年轻的上班族使用。第一圈会稍露出于第二圈之外是双环结的特色,稍细的领带会更适合此款领结。 

步骤

第一步:如图将领带大端叠放于小端,并向后绕小端一圈第二步:重复第一步,继续顺势将领带大端绕小端一圈第三步:形成双环第四步:把大端向内向上上穿过领圈第五步:再将大端向下插入先前形成的双环的内侧,而不是中间,系紧

4.相对于温莎结来说,半温莎结步骤更为简单,显得更随意。但与平结打出的斜三角领结型相比,半温莎结稳重的三角造型显得更正统更庄重,与标准式领口系列衬衣更是完美搭配。 

步骤

第一步:大端在右前,小端在左后,呈交叠状,将大端向内翻折第二步:大端向上绕右领圈翻折抽出第三步:大端旋绕小端一圈第四步:.将大端向下插入先前形成的环中,系紧?

[NextPage

5.双交叉结是一款非常尊贵的领结,适合搭配质地厚实的衬衣,其打法交叉又双环给人一种隆重的感觉,适合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使用。

 步骤

第一步:大端在右前,小端在左后,呈交叠状,将大端向内翻折第二步:大端绕过右领口向下抽出第三步:大端绕小端一圈第四步:再绕一圈第五步:大端由内向外穿过左领口抽出第六步:将大端向下插入形成的环中

6.亚伯特王子结与双环节的区别是,王子结是插入形成的双环之间,于是有了“男人的酒窝”,而双环结是从最里层插入,让里面那层稍微露出来一点。王子结适合质地较柔软的领带,并且打领结时注意大端要预留较长空间,使两圈尽量贴合,这样才能使领结完美有型。

 步骤

第一步:如图将领带大端叠放于小端,并向后绕小端一圈第二步:重复第一步,继续顺势将领带大端绕小端一圈第三步:形成双环第四步:把大端向内向上上穿过领圈第五步:再将大端向下插入先前形成的双环之中,系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