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搭配服装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搭配围巾

2015/10/16 18:17:2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时候我们会经常头疼有很多外套或者上衣,搭配围巾总觉得怪怪的,不仅显得你没有脖子,而且很容易给别人一种臃肿邋遢的感觉,围巾很尬尴的就成了你手里很多余的东西。

有时候我们会经常头疼有很多外套或者上衣,搭配围巾总觉得怪怪的,不仅显得你没有脖子,而且很容易给别人一种臃肿邋遢的感觉,甚至有时候进到市内,围巾很尬尴的就成了你手里很多余的东西。其实有一种超级简单的方法,让你的围巾充当你的装X神器,让你看上去很前卫,也很优雅,有的地方室内也比较冷,穿大衣很不方便,把你的围巾当做一件短款上衣那是在合适不过啦,只需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让你的这件单品派上大用场。

怎么裹才能靠向时髦,而不是蚕蛹,这个也是有讲究的哦
步骤一:将你的围巾摊开在你的肩膀上
步骤二:把你胸前围巾的一角向你的背部折叠过去
步骤三:将围巾的另一角超背部另一侧折叠过去
ps:如果你的围巾过长,可以将围巾一侧的一角环绕肩膀一圈,这样也不会显得很“蚕蛹”。
围巾这样戴也可以很保暖,一件修身的呢子外套,或许颈部带一条围巾看上去会很不协调,不如这样裹在身上,看上去时髦又保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