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运动裤怎么搭 4种搭配舒适又时尚

2015/11/12 19:22:33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针织运动裤的舒适度,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下班后,或者放假的时候穿。人们选择针织运动裤不仅仅只限于休闲舒适,而且也越来越注重美观和时装性了。

针织服 knitted clothing,用针织物或毛纱线加工制成的服装。广义上分两类,一类是用毛纱或毛型化纤纱线编结成的服装(见毛线衣);一类是用棉、丝、麻、棉型化纤或混纺交织的针织物缝制成的服装。狭义上针织服仅指后一类服装。这类服装的材料有坯布和成型衣片两种,成型衣片又有全成型和部分成型之别。

由于针织运动裤的舒适度,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下班后,或者放假的时候穿。人们选择针织运动裤不仅仅只限于休闲舒适,而且也越来越注重美观和时装性了。那么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才能塑造不同的个性呢?运动裤除了与普通运动服上衣搭配,还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搭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款经典的运动裤与上衣的搭配。
以亮色的宽松针织搭配西服裤可能会稍显无聊,而如果在西装裤加入些运动元素,比如侧边的条纹装饰,瞬间便能为普通着装带出型格,当然不能少了一双高跟鞋来强调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