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毛衣编织图案大全 盘点男士毛衣搭配技巧

2015/11/14 14:51:2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家没有一件老人给织的粗棒大毛衣,快翻翻衣柜肯定能翻出一件粗棒大毛衣,有没有爷爷年轻时代的即视感?对于复古感极强的粗棒毛衣的穿搭其实很容易穿过效果来

谁家没有一件老人给织的粗棒大毛衣,快翻翻衣柜肯定能翻出一件粗棒大毛衣,有没有爷爷年轻时代的即视感?

对于复古感极强的粗棒毛衣的穿搭其实很容易穿过效果来,比如墨绿色、酒红色、深蓝色、灰色都是各路型男最爱的颜色,简约阳光的搭配一条重磅牛仔裤和短靴,穿上一件厚外套就能帅气出门了。

毛衣的款式越来越多,但能穿出逼格的仅此款式,粗棒毛衣、青果领套头毛衣、印花毛衣等等,继续往下看你就知道冬季其实也可以这样闷骚。
NO·1粗棒针织衫(最好是老人家给织的)
毛衣可以说是男士服装中的大类,一年四季除了夏季不能穿着而已,其他的三季都能自由的变化穿搭。男士毛衣不仅有圆领、高领,还有套头、开衫之分,这也造就了男士毛衣的多样性。韩版的各种毛衣搭配图片是很多毛衣控的搜索热点,从毛衣搭配图片中他们可以提取更多的潮流动向,以及男士毛衣的搭配技巧。如果你也想让你的毛衣有着以一抵百的功效,不妨来学下时尚达人是如何穿搭的吧!

NO·2

对于青果领套头毛衣相对于一般的毛衣的款式更能吸引人,一颗牛角扣或者其他质地的扣子在造型上面也更有设计感。这类领口设计的毛衣更适合自然、卷曲的发型的硬朗爷们儿,背头的你就不要尝试这类款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