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女生穿少女文胸 穿戴方法有五种

2015/11/14 15:30:4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女仍是胸部发展期,内衣选择重点应该着重如何协助正常化发展,其中,15岁至120岁的少女示范村时期,内衣应以保护机能为首要选择,为让其发展正常。

少女仍是胸部发展期,内衣选择重点应该着重如何协助正常化发展,其中,15岁至120岁的少女,内衣应以保护机能为首要选择,为让其发展正常,不宜选有钢圈的款式以免压迫胸线,而应该选择全罩杯的软式胸罩较为合适。另外,吸汗、透气也是主要考量。少女时期女性内衣的功效为:保护性和支托性(舒适性、吸汗、辅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围,高中女生小背心的作用有很多,比如预防乳房下垂、预防走光等。吊在脖子上的那种高中女生小背心不会很尴尬吧,很多女生都这么穿。去买一些可爱的乖的高中女生小背心,吊在脖子上看起很可爱的,一般的超市就有卖的,服装商店都有卖的,附近的夜市也应该会有,也可以去内衣店(就是成人内衣店,那里面有小女孩穿的)去买。如果你还没有发育很明显的话,那种棉布的高中女生小背心就很好,而且通风一些。稍大一点后再穿没有海绵垫的纯棉布修型的文胸,但文胸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要舒服和适合自己的,建议去裁缝铺量身定做,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噢,可以去一些专卖店咨询店员一下,尽量不要买地摊货凑合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