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男生手套怎么织 介绍手套编织方法

2015/11/14 15:25:18 作者:Q-l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给大家介绍一款五指手套的详细编织教程.,大家可以根据比例加减针数。总之,基本的方法就是这样,针数越多越宽,行数越多越长一款五指手套的详细编织教程,针数越多越宽。

给大家介绍一款五指手套的详细编织教程.,大家可以根据比例加减针数。总之,基本的方法就是这样,针数越多宽,行数越多越长。一款五指手套的详细编织教程,针数越多越宽,行数越多越长。 编织材料:细绒线一两,13#短织针一付,别针一个。花式:四针的麻花针六行一个花。手心为平针,手背共四个花。麻花与麻花之间两针正针,两针。 1、起头50针,织平针,42行后折叠成双层,合并放至74针。、大姆指:织4花后留9针,挑18针,加2针,共20针,织到30行时收针。3、小姆指:织6花零2行时分小指,共20 针,再织到一共10.3花时收针。4、无名指:在原有基础上再织一行后挑18针,加3针,共21针,再织到一共12.4个花时收针。5、中指:在原有基础上再织一行后挑18针,加针,共21针,织到一共13.2个花时收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