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手工男士毛衣编织图 手把手教你学编织

2015/11/14 22:40:07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知道,根据人体的结构,前领要比后领低,穿着才能舒服,不然,织出来的毛衣前边会拱起来。从上往下织毛衣时,如果一块挑好织,这个问题的解决一般有两个办法。

如何织斜下针
1、斜下针的起针比较特殊,起三针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清楚起针的方法,请参考几分钟网站视频《如何起针》
2、把针放在线下面,第一针织一针上针。
3、织完后把线往下绕,再绕一下,等于是加了一针。
4、接着就一直织下针,织完后,会发现针上的线圈由一开始的三个变为了四个。 5、第二行第一针反挑下来,把针放在线下面,以上针的手法戳入线圈,把一针挑出来。 提示:从第二行开始,第一针都反挑下来不织。
6、把线往下绕,再绕一下,接着就是织下针。在织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一个比较特殊的线圈,那个就是我们刚才加的那一针,我们还是用下针的方法戳入线圈来织。织完之后,针上的线圈由四个变为了5个。
7、用相同的方法这样一直加针,直至加到你想要的宽度为止。

8、加完针后,第一针反挑不织。把线往下绕两下,这样还是加了一针。接着一直织下针。 9、织到还剩最后三针时,将前两针并为一针织下针,这样就等于减了一针,前面加一针,后面减一针,总的来说,针数还是没有变,最后一针还是织下针。

上一页123下一页